注册  |  登录
声明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2019-04-16 10:17:12    来源:中国网    

铅山县新梁医院

铅山县新梁医院碎石科收到红色锦旗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新梁医院碎石科收到了一位来自稼轩乡岩前村谢女士送来的一面写着“医德医术高尚,碎石技术精湛”的红色锦旗,借此表达对新梁医院医疗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4月1日上午,谢女士突然出现左侧腰部剧烈疼痛,因家住山区,交通不便,情急之下拨打了新梁医院急救电话。接到电话后,新梁医院副院长季康医师带上急救团队立即出发,以最快的速度把谢女士接到新梁医院进行诊治。谢女士来时佝偻着身躯,脸色苍白,全身大汗淋漓,疼痛难忍。经过相关检查,确诊为“左侧输尿管下段结石并左肾轻度积水”,即刻进行“左侧输尿管结石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谢女士疼感得到了明显缓解,半小时后如释重负,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即日复查,左侧输尿管内结石已经全部随尿液自行排出体外。

出院后,谢女士同家人特意来到新梁医院,送来了锦旗表达感谢之情,并拉着张院长的手说:“谢谢你们的贴心服务,是你们精湛的医术为我解除了痛苦”。新梁医院院长张新梁表示,作为医生能够为患者解除病痛而感到欣慰,患者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的激励和鞭策。我们新梁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也将以更加精湛的医术、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一如既往地为患者的安康保驾护航。(作者:铅山县新梁医院)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