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北七日禅辟谷养生禅修营 调节身体机能使身体恢复到健康水平

2019-10-18 17:00:35    来源:华讯新闻    

不食五谷,餐风饮露;腾云乘龙,四海云游。自古以来,中国人都不缺乏对于仙侠的幻想,道家的辟谷就是其中之一。说起辟谷,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养生之法,很多人更是每年都要定期辟谷几次。关于辟谷养生,有些人熟悉,有些人还陌生,为让大家有个全面了解,今日为各位普及一下有关辟谷的知识。

辟谷养生,顾名思义就是避开五谷不吃的意思,是古人常用的一种养生方式,作为一种延年益寿的养生法则,在很多古书典籍里也有记载。辟谷一般是选择一个时间段,三天或者是七天, 或者是更长的时间,以不吃饭的方式进行,以养生功法的辅助,意念的导引,使人体自然而然进入到“气足不思食”的辟谷状态。它是一种绿色、自然、健康的从内而外恢复人体自愈力的祛病之道,具有减肥,祛病,调理肠胃,清肠毒,通血管,抗癌,美容养颜,提升灵性,提高性能力,延长寿命等诸多好处。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辟谷区别于断食、绝食,它有相应的操作方法,不能混为一谈。

要想真正的了解辟谷,道听途说的大多都靠不住,耳濡目染的又过于片面,依葫芦画瓢的不安全,只有找对师傅,找对方法,才能体会辟谷的好处。七日禅辟谷养生禅修营,便在如此的契机展开。河北七日禅辟谷养生禅修营,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在团队十余年深耕辟谷的基础上,借鉴香港、台湾、德国、日本等养生机构辟谷经验,将中医养生、身心灵修养课程与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旨在通过3-7天不食五谷的方式,清理肠胃、有效减肥减重、降低三高、减缓失眠焦虑等,使人在提升免疫力、恢复人体自愈能力的同时,达到身体和心理双重休养的目的。

河北七日禅辟谷养生禅修营,设在华北地区规模较大的药师佛道场、千年古县河北保定顺平凤凰山大佛光寺,辟谷全程有导师参与,另外设有饮食调理、行禅、坐禅、拍禅等系列课程。前来参与河北七日禅辟谷养生禅修营的学员,身体或多或少存在问题,希望通过辟谷重塑肠胃功能,调节身体机能,使身体恢复到健康水平。自2016年3月河北七日禅在顺平凤凰山大佛光寺开班至今,已成功举办百余期,学员们的改变显而易见,受益人数达5000余人!

七日禅创始人邸永存,自2009年接触辟谷至今,潜心研习国内外关于辟谷的系列典籍,并在香港、台湾、德国、日本等世界各地大型养生机构考察学习,通过8年的学习和亲身实践,创办河北七日禅辟谷禅修班,并从此在大健康产业深耕发展、一往无前。在此,希望您能给自己几天时间,走进河北七日禅辟谷养生禅修营,化解心灵枷锁, 让心灵纯净放松、让身心回归到自然状态。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