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小北报喜 | 北大医药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2020-08-13 15:17:58    来源:华讯新闻    


据了解,盐酸莫西沙星属于第四代广谱氟喹诺酮类抗感染药物,与前三代抗感染药物相比,对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厌氧菌等常见病原菌的抗菌活性更强,同时具有安全性高、耐药率低的优势。

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用于治疗成人 (≥18岁)敏感细菌所引起的感染,包括急性细菌性鼻窦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社区获得性肺炎、非复杂性皮肤和皮肤组织感染、复杂性皮肤和皮肤组织感染、复杂性腹腔内感染和鼠疫等。同时,该药品被纳入国家医保乙类药品。

目前,北大医药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医药流通等业务。研发领域主要聚焦于抗感染、精神类、脑神经等创新药、高端仿制药和大市场品种,拥有抗感染、消化系统类等多个首仿或独家产品。当前,公司正加快推进一致性评价研发力度,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注射用头孢米诺钠、美罗培南等多个产品的一致性评价申请获得受理进入审评审批阶段,其他重点品种引进与研发工作也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今年4月,北大医药盐酸莫西沙星注射液已经正式开始投产,如今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等抗感染品种相继获批上市,标志着北大医药在抗感染领域结构进一步完善,实力进一步增强,而该品种可观的市场潜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抗感染用药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助力公司健康、长远、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