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清明节南江县博物馆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4-11 09:31:11    来源:中国网    

阳光和煦,春风缕缕,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2019年4月3日四川省南江县博物馆在南江红军石刻标语陈列园(长赤镇禹王宫)开展以“忆先烈,话清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南江县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和长赤龙池书院、仙鹤小学、桥梁小学、南江示范幼儿园等单位、学校、社会团体来到红军石刻标语陈列园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先烈在宝丰的这段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

活动现场

当天,与会者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了解清明传统习俗、聆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展览、传唱红色歌曲,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仿佛回到了那个炮火纷飞的革命岁月,重温着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还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老队员向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老师带领所有少先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我们以清明节为契机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让学生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南江县文物局副局长、博物馆馆长郭国良表示。(杨燎)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