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江县红四乡: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红四乡开展巡察工作

2019-05-05 09:16:29    来源:华迅新闻    

华迅新闻(邹小平廖秀华)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关于县委建立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4月2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红四乡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此次也是县委开展的第六轮巡察工作。

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与乡班子成员召开了见面会,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乡级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主任、纪检小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58人召开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红四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主任苗文昌、县委第一巡察组、县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翠柏就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时间安排、巡察内容、巡察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县委巡察办主任苗文昌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红四乡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要从讲政治的高位,自觉配合巡察工作顺利推进;要忠诚履职,树立好干部形象。

据悉, 红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青山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做好组织协调,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动员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王嘉]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