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金山中学隆重召开高2019级军训总结大会

2019-09-03 09:08:06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 严于)8月30日一早,天高云淡,阳光正好,金山中学高2019级新生在三位教馆的指挥下,在外操场整队齐合。历时一周的军训,终于迎来了精彩的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王华校长、李春副校长、杨章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政教处副主任冯岚主持,

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庄严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注目下,国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随后进行了队列汇报表演,在教官的口令下,同学们进行了着装整理,立正、稍息及跨立站姿,停止间转法,间隔看齐,敬礼,齐步正步行进,齐步正步互换等多科目展示。

结束后,高一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及教官发言,他们倡导同学们要炼就强壮的身体,刻苦读书,努力学习,成就梦想。

王华校长对新生军训做了小结,对同学们几天来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部队官兵、班主任的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和习惯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地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做一个生活的强者。

最后,副校长李春宣读了优秀军训标兵获奖名单。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状。至此,为期七天的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嘉]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