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年十三省目的地旅业联盟大会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9-03-14 09:36:24    来源:中国网    

旅游推介会现场

3月12日—13日,由郏县人民政府、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目的地旅业联盟主办,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郏县三苏园景区管理处、河南大有作为酒业、天地壹号苹果醋承办的“2019年十三省目的地旅业联盟大会郏县旅游推介暨郏县旅游发展论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举行。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炜宣布“2019年十三省目的地旅业联盟大会郏县旅游推介暨郏县旅游发展论坛开幕”

此次大会共吸引来自北京、河南、山东、山西、河北、江苏、重庆、陕西、江西、宁夏、湖北、湖南、广东等13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管理部门、旅游景区、旅游企业和旅行社代表,覆盖了13省109个城市,客户资源广泛,旅游服务经验丰富,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聚焦郏县,总结2018年旅游创新成果,交流旅游发展成就,举行郏县旅游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新时期郏县文旅创新发展模式。

郏县作为千年古县、长寿之乡,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文化博大精深,文旅融合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目前,郏县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4处,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30余处;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村)3处,河南省历史文化名镇(村)9处,中国传统村落15处,省级47处,占全县行政村总数的1/6;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1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6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2处;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2处,河南省3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处,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1处,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1处。

郏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正在建设的郑万高铁在郏县规划设站,三洋铁路郏县站顺利通车。郑尧高速贯穿县境,平郑快速通道、洛界公路、郑南公路西线和南石公路在境内交汇。县城距新郑国际机场、郑州航空港均在1小时交通圈内。

目的地旅业联盟会长王太(左)与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仝军教(右)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本次大会上,旅游目的地联盟与郏县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各地区、会员机构一起,不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全面加强旅游市场营销,推动客源互动、市场对接,推动谋划一批跨区域、跨地域、多层次、多类型的旅游精品线路,实现合作共赢。开放、包容的郏县欢迎有实力的旅游机构进入郏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深度整合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入推动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努力做足做实做活“文旅富县”这篇大文章,让青山绿水变成生态福利,打造郏县山青、水秀、村美的全域旅游。(张沙沙)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