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樱”为你来 花自盛开

——成都青白江第十届樱花节将于3月20日启幕

2019-03-15 10:05:40    来源:中国网    

万树樱花开,四海宾朋来。笔者从3月13日举行的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会分会场暨成都·青白江第十届樱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青白江区委、区政府承办的本届樱花节将于3月20日在青白江凤凰湖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期间,意大利、荷兰等5家国家商品馆将走进樱花节,设置“多彩国家馆”,游客朋友可以体验包括进口食品饮料、进口日化等跨境商品,感受“一带一路”国家文化魅力。

樱花节期间,青白江区精心策划了“一赛事一会三节”。“一赛事”为2019国际体操联合会跑酷世界杯,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的国际A类赛事,将于4月初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举办,届时将有英国、德国、法国等18个国家、38名运动员在竞技场上一决高下。“一会”为大型品牌房交会,随着青白江城市转型升级,城市品质不断提升,金科、万科、佳兆业等十余家品牌房企相继落户,樱花节期间将举行大型品牌房交会。“三节”分别为樱花美食节,在凤凰湖景区设置了美食区,游客们可以吃到全国各地美食,品味舌尖上的风情;欧洲商品购物节,让游客能购买到“蓉欧快铁”的进口红酒、休闲食品、化妆品、精品女包等,并提供欧洲平行进口车的体验和购买服务;乡村旅游节为福洪杏花(果)节、姚渡龙门桃花节、人和油桃花(果)节,同样精彩纷呈,邀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除了赏花休闲外,青白江还精心策划了精品旅游线路,将特色景点连点成线,游客朋友可前往青白江博物馆、城厢天府文化古镇、弥牟历史文化古镇等地感受青白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杨挺)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