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城固县强力推进重点文化产业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假区项目建设

2019-03-19 09:22:59    来源:消费日报网    

城固县强力推进重点文化产业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假区项目建设

近日,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假区项目推进座谈会在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和悦酒店召开,汉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燕燕,城固县委书记陈心亮,项目负责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乔凌出席活动。项目投资方成员,著名导演刘利年、比利时贵族、珠宝设计师翠翠(JEHANNE MARIE L。)、北京硅谷天堂富盈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恒雨、陕西世纪永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庆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度假区

投资方与城固县委、县政府召开项目座谈会

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度假区位于城固县柳林镇,规划占地约1596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0万平方米,是集影视拍摄、文化教育、旅游度假、农业观光、休闲养生、体育健身、特色购物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影视文化旅游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分三期5年建设,2023年建成投入运营。

座谈会上,项目投资方负责人与出席会议领导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首先,曾燕燕向项目投资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汉中市在地理位置、交通条件、自然资源、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她希望项目投资方抓住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快推进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增添新成果。

座谈会上,汉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燕燕与项目投资方讨论相关事宜

陈心亮在讲话中指出,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度假区项目作为重点培育打造的新兴文化产业项目,已被市、县列入“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库,该项目的建设,必将为城固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陈心亮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放管服”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多文化产业优惠政策,全力确保项目实施;陈心亮希望,项目投资方能够利用自身团队优势,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优质资源,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实现共建共赢。

项目负责领导孟乔凌表示,将继续牵头做好协调沟通,全力支持天汉鹿野影视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竭尽所能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该文化产业项目早日建成。

项目负责领导孟乔凌讲话(主席台左三)

座谈会上,项目投资方陕西世纪永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庆表态发言,他说,将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抓住时间各级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共赢。

陕西世纪永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庆交流项目进展中相关创意

项目投资方股东成员、城固县委文化产业分管领导共同为项目点赞。

左五:城固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乔凌右四:城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森其余为董事会成员(黄建材、吴婷报道)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