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川召开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2018-08-02 15:45:37    来源:华讯网    

中国社会新闻网岳斌 黄丽)8月2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要求,安排部署本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把敢于发现问题、查出问题;要推进制度体系创新,用科学的工作制度和业务规程,规范各个环节、各项工作,确保巡察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强化队伍建设创新,用好用活巡察人员库,把巡察岗位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发挥好巡察熔炉作用;要抓好方式方法创新,扎实开展巡察约谈、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和县委县政府七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实施细则,严禁跑风漏气、打探说情,为实现在全省少数民族“十强县”中晋级升位,加快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据了解,县委巡察组将于8月7日至10月7日,对曲山镇、青片乡、片口乡、都坝乡、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人社局、县妇联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各巡察组将设立信访接待点,设置意见箱。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的,可到信访接待点或通过信件、电话、意见箱、电子邮箱等渠道与对应的县委巡察组联系。

[责任编辑:岳斌]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