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川召开学习宣传县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工作会

2018-08-03 15:51:14    来源:华讯网    

中国社会新闻网(岳斌 邓军)8月3日上午,北川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县级各部门和乡(镇)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负责人,县委讲师团等近百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把握全会精髓、掌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凝聚并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强化领导,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及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结合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及自身实际,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迅速掀起热潮;按照安排,围绕省、市、县全会精神并突出特色亮点,有序推进,分领域开展学习和宣讲活动,确保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节奏。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四届五次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认真按照县委有关安排部署,同心同德同向、合心合力合拍、尽心尽力尽责,全力推动县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为我县加快建设民族生态强县、西部通航产业高地,加快建成“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岳斌]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