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中医院首个“8•19”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2018-08-22 11:00:52    来源:华讯新闻    

8月18日上午,上饶县中医院首个“819”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在1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上饶县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显强应邀出席并讲话。上饶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舒新华致辞,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全体医生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周壮发主持。

王显强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有助于增强医师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近年来,上饶县中医院围绕“立足中医求创新,中西并举谋发展”的发展思路,既审时度势,又踏实肯干,既干事创业,又风清气正,始终保持在全市中医医院第一方阵。但医疗服务水平还需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依然任重而道远。他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实现医疗安全零事故、医疗管理零差错、防范措施零疏漏、行业作风零投诉、医护服务零距离“五个零”的目标,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争创全省示范中医院而努力奋斗。

舒新华在致辞中号召全院医职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同事为榜样,把“医师节”作为新时代医疗卫生工作的新起点,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以身作则,起示范引领作用,开拓创新、勇于奋进,努力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汇聚更多力量。他强调,一要加强医学理论知识学习,严格执行诊疗规范与核心制度,不断提高医疗技术与医疗水平,确保医疗质量安全;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承诺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三要加强医德医风教育,严格按照“三好三化三合理”要求,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诊疗环境,构建和谐友爱的医患关系。

会上,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海英宣读了《上饶县中医院关于对首个“819”中国医师节大比武表彰决定的通知》。对通过理论知识竞赛、技能操作大比武、演讲比赛、民主测评及网络投票等一系列活动评选出罗兴旺、罗来月、郑栋材、郑耀清等14名优秀医师进行了通报表扬,张运科、罗来月等两名优秀医师代表分别作了获奖感言。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