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发奖啦!横街镇教育爱心协会奖励横街优秀学子

2018-08-29 09:22:5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8月15日,横街镇教育爱心协会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2018年优秀高考生、中考生,为莘莘学子送上祝福,并寄语学子们心怀感恩,珍惜机遇,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前行。

 


副镇长纪慧萍、教育爱心协会会长熊诗友先后来到优秀高考生章微陈帮威绍世友王剑范蓉蓉林雅晨,优秀中考生姚佳琪、杨雨露、何雅君、廖文凯家中,对他们在今年高考、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知恩思源,时常怀着感恩的心,时刻不忘学校、老师以及父母的培养。同时,勉励们进入高一级学校后,要珍惜机遇,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刻苦学习的精神,进一步发奋图强,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不断努力,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本次奖励,对横街籍学生在当年高考中被211、985以上重点大学录取的每人奖励3000元,横街籍学生在本镇初中就读中考考入玉山一中重点班以上的每人奖励1000元。

据了解,横街镇教育爱心协会成立于2017年9协会系非营利性质的爱心教育社团组织,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协会自筹备成立以来,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现金捐款百余万,用于资助本镇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激励优秀教师、倡导全社会重视教育事业。

走访中,斧市村优秀学子章薇还给横街镇教育爱心协会送上一封感谢信,衷心感谢教育爱心协会对她和她的家庭的关心和帮助。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这十名

优秀的小哥哥小姐姐

他们可是横街未来的栋梁哦!



▲斧市村章薇,高考分数619,录取湖南大学电子商务专业

▲洋岩村王剑,高考分数605,录取西南交通大学机械专业

▲碓头村绍世友,高考分数605,录取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碓头村林雅晨,高考分数604,录取华中师范大学化学专业


          ▲仑溪村范蓉蓉,高考分数601,录取福州大学化工专业 

                   ▲张村村陈帮威,高考分数590,录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软件工程专业

                       ▲张村村姚佳琪,中考分数705,录取玉山一中零班

▲江口村杨雨露,中考分数686,录取玉山一中零班

▲横街社区廖文凯,中考分数677,录取玉山一中重点班

▲横街社区何雅君,中考分数672,录取玉山一中重点班(图为何雅君母亲)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