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在家“玩”英语 芝麻街英语公益教育巡讲开讲

2018-11-16 10:39:59    来源:中国网科创    

2018年,是芝麻街英语公益事业启动的元年。4月,芝麻街英语中国总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首座“芝麻街英语希望小学”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云南省怒江州落成。芝麻街英语自2014年被CollegePre凯瑞集团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一个有关怀、有文化的教育品牌,这就要求企业不仅具有国际视野,同时应发挥本土优势,为行业发展及社会进步贡献一份力。芝麻街英语相信,教育反映的不只是教育本身,更多的是人文关怀以及对孩子内心世界的根本尊重。这也是芝麻街英语启动公益项目的初衷。

“助力成长,构造未来”公益教育巡讲是芝麻街英语2018公益项目系列活动之一,秉持芝麻街英语“用教育的力量发挥儿童的最大潜能”这一核心理念,此次巡讲计划覆盖天津、北京、上海、杭州四城,并将于12月1日登陆首站天津,在天津大剧院小剧场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芝麻街英语的学员家长以及热衷儿童早期教育交流的社会人士可共同来到现场,与教育大咖共享一场早教知识盛宴!

本次天津站讲座的主题为“Let’s Play English at Home!在家‘玩’英语!”,我们特意邀请到了著名的儿童英语教育人、职业培训师及专业讲师杨晓女士,她拥有超过20年少儿英语培训行业从业经验,历任国家教育部多元智能双语教育负责人、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现任芝麻街英语中国学术副总裁,主管少儿英语学术研发工作。针对家长中普遍存在的困惑,如何在家中有效地提高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家长如何实现身份和理念上的转换,变身轻松诙谐的家庭教师,带领孩子一起玩转英语?真正意义上的陪伴如何达成?杨晓女士以其多年从事教育行业所养成的学术洞察力以及独特的专业见解,将会带来干货满满、深入细致的分享。本次讲座尤其重视家长的参与度,在专题分享结束后特别设置了妙趣横生的互动赠礼环节,鼓励家长说出对于讲座内容的理解或提出疑问,赢取惊喜纪念品!

芝麻街英语公益教育巡讲,均免费对社会开放,旨在将芝麻街英语的教育理念传达出去,芝麻街英语所独有的18个美好品格课程,其中友善(Kindness)、奉献(Dedication)、同情(Compassion)即是引导孩子关注他人、具有共情意识并适时作出力所能及的分享与帮助。公益巡讲的北京、上海、杭州站将于2019年年初陆续展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