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视导组专家莅临冰溪小学开展综合评价视导工作

2019-01-19 16:08:3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行为,深化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实现教育健康、稳定、快速发展,2019年1月16日下午,玉山县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视导组专家成员张大军、柳树、乐翠莉一行莅临冰溪小学开展综合评价视导工作。
专家组成员一到学校就立刻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视导工作中,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随机访谈和点评反馈四个环节对我校“学校行政管理” “教学与教研” “德育与文化建设”三大板块的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检查。


乐翠莉老师认真检查学校行政管理资料


玉山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柳树仔细查看德育与文化建设相关资料


玉山县教研室副主任张大军检查教学与教研工作并与我校教导、教研工作人员交流


经过3个多小时认真、仔细的督查,视导组专家对我校本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专家组成员认为我校:1.校园文化亮点突出,德育工作规范有序、扎实有效,尤其是各项活动和班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得体高雅,有声有色。2.教学工作规范严实,管理到位,活动丰富,主题教研、“三课”活动、青蓝工程、素养大赛成绩显赫。3.学校行政管理规范、精细,有力、高效。学校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计划进行,周工作安排、周工作总结,月总结视频,层层推进。

同时,专家组成员也对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学校功能室比较简陋,需要进一步打造;主题教研要多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等。


最后,郑石峰校长代表学校进行发言。郑校长对专家们辛勤的付出和精确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校长表示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一定及时梳理、及时落实,将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全面,更到位。
本次视导是把脉,是提升,学校将以此次质量综合评价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发展自我,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深化学校内涵发展,不断推进冰溪小学快速、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