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观众不舍《声入人心》收官 留言期待第二季:不说再见

2019-01-24 14:22:20    来源:红网    

原标题:观众不舍《声入人心》收官 留言期待第二季:不说再见

湖南卫视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于上周五晚顺利收官。尽管12期节目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观众、网友对于节目的关注热情依旧不减。除了#仝卓九儿##阿云嘎##被郑云龙的天边外唱哭#等13个节目相关话题登上热搜榜,#声入人心不说再见#的相关内容更是引发网友纷纷表示“泪奔”。据了解,本期节目拿下了省级卫视双域第一的成绩,“神仙打架”已经结束,《声入人心》年度声乐青春盛典让观众看到的是美声、歌剧、音乐剧等小众声乐艺术的魅力,以及年轻的音乐人用声音传达的青春正能量。

仝卓蔡程昱感恩成长 阿云嘎郑云龙代表音乐剧发声

在本期节目中,王晰、蔡程昱、郑云龙、阿云嘎、仝卓、王凯、鞠红川、余笛、高天鹤九位成员站上年度公演舞台魅力开唱。作为其中年龄最小的两位成员,蔡程昱和仝卓的本期表现无疑让观众眼前一亮。仝卓的《九儿》是他最拿手的曲目之一,多年同学的到场也无形中为他增加了不少的信心。从舞台表现不够专业到现在得到出品人廖昌永的当面夸奖,仝卓、蔡程昱两人都用时间展现了自己的成长。

而作为《声入人心》舞台上的“暖心大哥”,郑云龙、阿云嘎两人一直给观众展现出来的是自己积累多年的音乐剧演唱专业功底。当然,两人对于诸多后辈的帮助也被网友看在眼中。“我对于中国音乐剧演员的认知,真的是从你,从《声入人心》节目开始的。”本期节目中,尚雯婕肯定了郑云龙的实力,廖昌永也评价道:“你们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音乐剧的希望。”

《声入人心》圆满收官引网友留言 不舍小众变“大众”声音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声入人心》收官告别后,不少节目粉丝纷纷发文表达不舍,其中包括北京舞蹈学院知名音乐剧教师肖杰、影视剧演员蒋欣。在文章中,肖杰讲述了自己接触音乐剧、从事音乐剧的经历,也表达了作为老师对于郑云龙、阿云嘎以及所有音乐剧学生的期望。而蒋欣也留言表示自己是节目的忠实粉丝,甚至喊话表示等不及要看第二季。能够获得声乐界圈内和圈外的广泛认可,《声入人心》通过12期节目、36位成员的演唱,真正做到了深入人心。

有观众留言称:“《声入人心》在2018年的冬天很有治愈感,让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声乐的神奇魅力。”不仅做到了让美声、歌剧、音乐剧等小众艺术走进大众视野,《声入人心》也让观众看到了年轻一代歌手、音乐剧演员的无限可能。据了解,《声入人心》同名音乐会春季巡演即将震撼开启,能够真正走进剧院与《声入人心》重逢,这是目前节目观众粉丝的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