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2019-02-11 16:13:3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9131,玉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飞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杨宏才主持挂牌仪式,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发言。县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委直属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罗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玉山县卫生健康委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机构改革,将原县卫计委、县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县民政局承担的县老龄委办公室职责,县安监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委。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进大卫生、大健康发展理念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实施“健康玉山”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坚定信心。新机构的组建,是继承更是发扬,是机遇更是挑战。希望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大力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杨宏才、邱厚跃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

邱厚跃在发言中表示,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委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机构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自觉把卫生健康工作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中统筹谋划,坚持“健康玉山”建设为主线,高站位、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逐步构建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新格局,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加快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卫健委班子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凝聚全县卫健人之智慧、弘扬卫健人之锐气,为玉山县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健康玉山”、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作出新的努力,赢得新的喝彩!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