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接受市级复查

2019-02-11 16:28:2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9日,市复查组组长、省督学、上饶市实验中学校长刘飚率复查组一行,来玉山县复查2018年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并听取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主持汇报会,副县长俞银水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光荣,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等出席。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编委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妇联、县残联、县扶贫办等相关县直部门领导,县教体局班子成员、督导室干部、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汇报了玉山县2018年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的相关工作。在听取汇报后,复查组一行就相关问题与县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全面了解了玉山县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后,复查组一行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台账,走访了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下午,复查组一行分组到下镇初中、玉山中等专业学校、东城小学、文成小学、下塘幼儿园等地,实地核查我县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近年来,玉山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工作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地位,坚持高位推动、制度引领、创优环境,把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全县“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每个孩子有学上、上好学、能成才,努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18年,玉山县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8.56亿元,投入8272万元,实施新建、续建校建项目104个,新建、改造校舍面积8.57万平方米;投入资金1360多万元改善教育教学装备条件;多渠道补充老师394人,教师获国家级奖项6人次,省级奖项90多人次,市级奖项60人次。2018年,师德素质显著提高,教师待遇依法保障,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中教育多元发展、职业教育加快发展、特殊教育健康发展。2018年全面完善控辍保学机制,全面落实教育精准扶贫,切实加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全面筑牢了党建根基。

    在复查过程中,各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市级复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玉山教育基础,坚持政策带动,党政合力,认真扎实做好该项工作,推动全县教育工作朝着优质均衡方向发展。(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