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1 16:35:4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922,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主持会议,委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琼,县委人才办主任、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姜倩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指导。县卫生健康委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开展学习,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邱厚跃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找班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厚跃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议总结,在提高思想认识上聚焦发力,抓好问题整改,实现成果转化,奋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健康玉山”、助推“全面小康”、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贡献卫生健康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