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怀玉乡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9-03-29 09:00:0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8年3月28日下午,玉山县怀玉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乡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村居(场)扶贫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乡属各站所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程燚主持。

会议强调,全乡各村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乡党委书记叶春文对各村居(场)在扶贫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村在加强产业项目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脱贫攻坚生力军和主力军的作用。

叶春文强调,各村(居)场、各单位要按照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并认真对照巡视整改排查出的问题,逐步完善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并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和期限,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董毅超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乡村两级干部凝心聚力、不懈奋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需保持清醒的头脑,直面我乡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整改,确保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驻村帮扶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畅谈了工作体会及下一步打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朝着既定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