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横街镇召开五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5-14 08:03:4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10日下午,玉山县横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各站所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剑主持。

周国剑在主持会议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扎实做好中央对省脱贫攻坚巡查及全县遍访贫困户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整改材料。且强调对照问题清单一定要整改到位,举一反三,绝不出现重复问题。宅改工作,做好扫尾工作,下周开始每周三调度排名。指出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尤其要抓好空心房、危旧房的拆除,提升村庄整体环境。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对全镇391户城镇居民群众进行全面摸排,详细了解情况,对于确实困难户做到应纳尽纳。信访维稳工作,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同时在调处纠纷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矛盾升级。应急管理工作,扎实做好防汛、防火、防溺水、安全生产等工作,树立危机意识,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响应,提高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扫黑除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村民小组长会议等形式让广大干群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同时,各村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让黑恶行为无所遁形。“两违管控工作,要按照镇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充分发挥各村网格员的作用,坚决打击未批先建、批少建多、乱搭乱建等现象。

会上,周国剑还对创卫、血防、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及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党委副书记余国清布置扫黑除恶工作。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郑金池布置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农民建房管理、“两违”管控、宅改、信访维稳等工作。

副镇长纪慧萍布置脱贫攻坚、防溺水工作。

副镇长陈小莉布置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