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健委召开委机关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2019-05-14 08:42:4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13日,玉山县卫健委召开委机关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邱顺富主持会议并部署机关迎“国卫”复审相关工作。

推进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传达了5月12日上饶市卫生健康工作调度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迎“国卫”复审、中央巡视问题整改、扫黑除恶、深化医改、基本公卫、服务能力建设、公立医院党建、民营医院管理、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调度、计划生育、中医药工作等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邱厚跃指出,迎“国卫”复审是当前卫健系统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班子成员要亲临挂点联系单位督导,各股室要对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投入到迎“国卫”复审具体工作中来。要做好牵头路段、责任路段的秩序、卫生、宣传和劝导等工作,加强公共场所、机关、企业、医院、学校等控烟工作。

邱厚跃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强化“四种意识”: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服从工作大局,结合岗位职责,明确具体工作要求,落实工作举措;二要强化“分担”意识,股室成员要为股室长分担,股室长要为分管领导分担。工作感情的建立,源于工作的分担、责任的分担,成果的分享,凝聚克难攻坚的正能量,才能全面完成卫生健康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强化“荣誉”意识,有为才有位,结合“清风护航再提升”活动,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营造争先进位、团结进取、向上向善的工作氛围;四要强化“创新”意识,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前提下,多用心动脑、提升总结,创新创造,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以改革创新推进卫生健康工作新发展。

邱顺富部署了机关迎“国卫”复审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对机关大楼内外环境卫生、办公室等场所的清洁卫生,机关食堂病霉防治,开展“控烟”工作,做好责任路段清扫、文明劝导、维持秩序等。他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心履职,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在工作措施上要再细化,要严格按照复审评分细则,做好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漏项,无缺失。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推进会。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