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爱心企业走进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献爱心 捐赠33万元物品

2019-06-25 13:23:51    来源:华讯新闻    

“关爱儿童,与爱同行”。6月24日,周口小豆丁孕婴志愿者走进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和慰问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与他们互动交流、玩游戏,并将860罐高品质奶粉总计价值约33万元爱心物资捐赠到福利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如母亲般的呵护与关爱。

13225016543276512_5.jpg

据了解,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是一家由政府兴办的社会福利机构,承担着全市孤儿、弃婴、老人的供养及医疗、护理、康复和教育工作。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孩子大多患有先天性残疾,而且为了让他们能够像普通小孩一样健康成长,福利中心需要营养丰富的奶粉和辅食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保证。

在提前与福利院联系并了解沟通后,得知目前福利院紧缺奶粉,周口小豆丁孕婴结合其实际需求筹备了约33万元的奶粉,无偿捐赠给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

“这批爱心物资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周口小豆丁孕婴以实际行动向福利中心进行爱心捐赠的善举表示赞誉及感谢,并表示他们会责无旁贷的做好每一位福利中心儿童的服务工作,把社会的关爱传递到每个孩子心中,让他们茁壮成长,不辜负全社会的期望。

“儿童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全面营养的呵护,我们尽全力让福利院的儿童也能感受到幸福家庭的孩子能享受的温暖。关爱福利院儿童、向社会贡献爱心,是对于社会应尽的社会责任。”周口小豆丁孕婴负责人丁莉辉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周口小豆丁孕婴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都竭尽所能去关爱、帮助那些特殊人群,多年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周口小豆丁孕婴希望将爱心传递给社会每一个人,也呼吁有更多的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福利院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段经历会使他们终身难忘,希望能够经常来福利院看看孩子们,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张九阳)

[责任编辑:张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