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夏季达沃斯聚焦领导力4.0 关注全球化新时代成功之道

2019-06-26 09:36:3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付长超 申佳平)今日,世界经济论坛在京举行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7月1日至3日在大连举行,并公布了会议议程及主要参会嘉宾。

本届年会将围绕“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 这一主题展开探讨,激励与会领袖探寻新的战略模式,应对全球环境挑战、区域竞争、经济差距问题以及技术变革。会议将围绕实现技术领导力、保持经济领导力、提升负责任领导力、培育灵活行业领导力四大议题开展200多场会议和研讨会。届时,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900余名政、商、学、媒体界代表将参会。

世界经济论坛方面透露,在新领军者年会13年的发展历史上,本届年会的国际化特征最为明显:70%的参会者来自大中华区以外的地区。另外,超过120个国家的与会代表中,超过25%是女性。至少有来自世界各地130余位学界领袖参会。

本届年会期间,世界经济论坛还将发布一系列重要研究报告和声明,包括:十大新兴技术、2019年度技术先锋、2019年度青年科学家等。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司巡视员李斌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合作40周年。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全球化,与各方一道维护开放、包容的经济体系;全方位加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把握技术革命新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期待与会各方通过本届论坛充分交流分享前沿观点,更好把握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世界福祉增进提供强大动能。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靳国卫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大连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之年。本届年会在大连召开,不仅将向世界展示我国发展成就,分享中国经验,阐述中国方案,同时也将全面展现新时代大连的城市精神、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准,进一步提升大连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对外开放水平。大连将搭好平台载体、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把本次年会办成一届精彩难忘、圆满成功的国际盛会。

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认为,十三年来,新领军者年会已经发展成为领先的国际峰会,致力于推动各个地区、各个国家和各个行业下一代领袖之间的战略合作。今年大会将汇聚世界顶尖创新者,共同制定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和独具特色的合作关系,携手应对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挑战。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