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横峰县港边乡开展第三期机关干部“夜学”活动

2019-06-27 09:26:4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6月26日晚上,横峰县港边乡第三期机关干部“夜学”课堂如期举行,该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夜学”。港边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卫斌主持“夜学”活动。

“夜学”活动上,四位工龄超过三十年的老同志述说他们的工作经历。他们向广大机关干部传授了自身的宝贵工作经验和为人处世之道。

四位加入港边乡不满一年的年轻干部同台诉说自身加入到港边的工作情况和所思所想,纷纷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刘卫斌在“夜学“会上指出,努力和学习是乡镇工作的基础,要达到100%的工作目标,就必须付出200%的汗水和努力。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不断向年轻干部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作为年轻干部,要不断向老同志学习,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努力使自己不断成长、成熟,使自己成为港边的栋梁之才。

在“夜学“活动上,刘卫斌还对扶贫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加强“扶贫大整改”工作的力度,切实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做好相关材料的整改工作。

 “夜学“活动最后,港边乡组织开展扶贫知识考试。通过扶贫知识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广大机关干部对脱贫攻坚业务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励他们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加深对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更好的开展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