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望仙乡因地制宜激活镇域经济发展“大动脉”提前7个月率先完成全年财税收入任务

2019-07-17 08:35:0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今年以来,望仙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融入景区、提升辖区、冲出山区、借力园区”为取向,以“小山乡、大作为”的精神风貌,全力唱响“神仙故里”品牌,迈出了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的铿锵步伐,在转型升级的春风里、在经济建设的战场上、在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中,镇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截至目前,全乡完成财政收入5451.1万元,占人大通过数的119.38%,提前7个月率先在全县完成了全年财税收入任务。

扬“转型升级”新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今年以来,该乡围绕“人人都是招商主体、时时都是招商良机、事事都是招商信息、处处都是招商平台”的招商理念,积极拓宽招商渠道,以商招商,同时,利用民间商会等平台,发挥其合作和桥梁作用,扩大联络范围,积极宣传推介我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环境优势,积极走出去招商,真正把客商请进来,全力引进投产早、见效快的企业。2019年,该乡引进的投资1亿元的江西东跃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千米电线电缆建设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厂,力争实现当年投产、当年产生税收,切实拓宽了税源,为该乡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送“真情服务”厚礼,着力提升发展软环境。今年以来,该乡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护商”氛围,在“情”上做文章,让政府成为企业家的娘家人,让企业家成为经济发展的主人。年初,该乡专题研究部署财税和经济发展工作,成立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财税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为领导小组成员,实现为客商全方位服务模式;同时,狠抓作风建设,严禁“吃拿卡要”,主动对接,倾力谋划,重点服务好上饶市融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坚持挂点服务,定期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促进企业加大生产力度,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利润,为企业创业、纳税创造良好环境。

走“绿水青山”之路,强力建设生态旅游。近年来,该乡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大力做旺乡域旅游,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擦亮“神仙故里”的美色。成功申报望仙峡谷小镇国家4A级景区,并以此为依托,推动望仙峡谷小镇、白云观旅游度假村、沙洲红军街等一批旅游项目建设,积极鼓励扶持发展了32家农家乐(民宿),逐步形成全域旅游发展业态。仅今年“清明”“五一”前后,到该乡旅游的游客突破10万人次,预计到漂流开漂的旅游旺季,游客将突破20万人次,让旅游经济成为该乡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摘稻花香里上饶县讯)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