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志智相扶 不忘党恩 ——上饶市广丰区少阳乡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2019-07-23 16:28:16    来源:上饶市广丰区少阳乡扶贫工作站    

为扩大和提升扶贫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进一步开展扶贫扶志工作,加强宣传党的政策,7月23日,在上饶市广丰区少阳乡各村,一场扶贫政策宣讲会正在巡回开展。各村第一书记、学校校长、卫生院长参与宣讲。

“关于教育扶贫都有哪些惠民政策?医疗扶贫的方式方法是什么......”就参会贫困户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宣讲团成员结合少阳实际情况,以典型事例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对近年来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惠民政策,为他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确保扶贫知识进入家家户户。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还主要介绍了我乡2018年十大脱贫模范的事例,通过宣讲身边的脱贫事例,树立贫困户自力更生谋发展、自食其力促发展的意愿,通过扶志宣讲,进一步推动了贫困户内生动力的开发,并进一步宣讲了当前党的各项利民便民措施,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思想。

宣讲内容精彩翔实,切合实际,大家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和国家,以及省市区的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和进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筑牢了理论基础,通过扶贫扶志宣讲,进一步增强了脱贫信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