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上饶】广丰洋口:酷暑送凉意、梨香沁心脾

2019-07-30 10:06:48    来源:广丰区扶贫办    

7月暑期里,铿羯鼓催的暴雨才刚刚停歇,灼灼酷暑的烈日又挂上天空,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有一群人上下奔赴农户家中,贴心关怀村民健康,殷切嘱托防暑降温,及时了解生活难题,这是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村(居)及帮扶干部开展的“酷暑送凉意”行动,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行动为全镇贫困户及脱贫户每户送上一箱天桂梨,增添了阵阵凉意。

长期以来,洋口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扶贫工作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扶贫会议精神,通过连续扶贫工作会议部署,不断树牢政治意识,进一步聚焦完善产业、教育、医疗、宣传等重点攻坚任务,以精准施策为前提,促进扶贫“两不愁、三保障”落实,以“回头看”工作为检验,提升各项扶贫工作质量。

2019年初,全镇共有贫困户263户,945人,累计实现185670人脱贫;通过健康扶贫,共发放医疗救助金292万元,救助918人次;通过教育扶贫,共资助234名贫困学生,资助资金33.35387万元,发放雨露计划教育补助18000元,惠及贫困学子6名。


下一步洋口镇将把握脱贫攻坚关键年,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提高脱贫质量,由扶持扶贫方式向精神扶贫转变,发展贫困户自身生产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