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卫健委举办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2019-10-12 13:26:1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27日,玉山县卫健委举办玉山县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委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主持会议。

邱厚跃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安排,是对共产党人思想政治的一次大洗礼,有利于增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邱厚跃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将服务人民健康当成一种使命担当,要以“以人民为中心”为工作理念,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就是信守医者仁心,让好医德好医风成为医界一种新时尚,要践行“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不忘初心就是要常怀敬畏心,以为民务实清廉作为一种政治本色,要落实好“医疗、医政、医治、医管”政策,紧盯健康扶贫、医疗保险、药品购销、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建立完善督查制度,为建设健康玉山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不忘初心就是要保持平常心,把坚持学习常学常新当成一种自身需要,要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用结合、敢于实践。

邱厚跃要求,各单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领会并传达好,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力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健康玉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