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横峰县中医院将于11月11日开始微信预约挂号、自助缴费

2019-11-06 16:59:1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诊,节省候诊时间,以推进患者有序就诊,横峰县中医院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自2019年11月11日起,新增微信预约和电话预约两种挂号方式。

上饶市第二届十大名中医张曦阳副院长的挂号方式如下:

 1、微信公众号预约:提前三天开放, 25个号/天。当天不可预约。

2、电话预约(仅针对65周岁以上老人):提前三天开放,每日8:00-11:30,14:30-17:30之间拨打5789297进行预约,15个号/天。当天不可预约。 

3、现场挂号:25个号/天。

这三种方式的排序规则:1-5号为微信预约,6-10号为电话预约用户,11-15号为现场挂号用户,以此循环至65号。如下图示例:

张曦阳副院长坐诊时间为:周一、周二、周四、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须知

1、首次在横峰县中医院就诊的患者需前往医院挂号收费窗口办理就诊卡后,才能进行微信预约挂号。

2、预约成功后,请您于就诊当日持本人身份证、预约流水号、就诊卡、医保卡(或社保卡),前往挂号收费窗口办理挂号手续。

3、如因故取消就诊,请在就诊前一天取消预约。微信预约用户在公众号上取消,电话预约用户在8:00-11:30,14:30-17:30之间拨打5789297进行取消。

4、因医院医、教、研等工作特殊性,可能会出现专家临时紧急停诊,如遇此种情况,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告知,患者可重新预约。医院将尽量协调就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5、横峰县中医院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必要时进行调整。

请您按以下步骤操作

一、先关注【横峰县中医院hfxzyy】公众号

关注我可微信预约、支付

二、首次使用需绑定就诊人

1、点开【信息动态】,并点击【就诊人管理】:

2、点击左下角【绑定就诊人】

3、门诊病人点击【门诊】,输入就诊卡号及姓名后,点击绑定。

4、住院病人点击【住院】,输入就住院号及姓名后,点击绑定。

三、门诊预约

1、点击【就医服务】里的【专家预约】,然后选择需要预约的科室及医生。

2、点击想要预约的专家下方的【查看排班】按钮,然后点击想要预约的日期右方的预约按钮。

3、选择就诊人之后,点击确定进入预约信息预览界面,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预约】即可完成预约。

四、取消预约

点击【信息动态】里的【预约记录】

选择就诊人,点击确认

选择预约医生

点击取消预约

五、门诊自助缴费

待医生开好单子后点击【就医指南】然后点击【门诊缴费】,就会弹出选择就诊病人界面,选择病人后进入门诊缴费界面,确认费用后点击【立即缴费】,输入密码后就完成了门诊缴费,缴费完成后,需要拿药、检验、检查的患者即可前往对应科室。

确认费用后点击立即支付即可进行缴费。

六、住院预交金充值

在院病人可以点击【就医指南】然后点击【住院充值】,就会弹出选择就诊病人界面,选择后进入住院预缴金充值界面,确认信息后输入想要充值的金额,然后点击【立即充值】,输入密码后就完成了住院预交金充值。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