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州车展: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2018-11-16 15:01:37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广州车展: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汽车业界目光聚焦2018年度车展收官之作——广州车展

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领先运动型 均为资料照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领先运动型 均为资料照片

长沙晚报记者 张 帆

11月16日即将拉开大幕的广州车展,是每年中国车展的收官之战,无疑受到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汽车品牌的高度重视。因此,这场中国车市的年度之战,也成了下个年度车市的风向标。

而最受紧跟车市潮流和时尚的长沙车迷关注的,是各大汽车品牌亮相的最新车型和最新技术。本届广州车展到底有哪些亮眼的豪华新车呢?记者日前从部分豪华品牌获悉了最新信息,部分豪华靓车记者带你提前看。

兰博基尼将携最新限量款亮相

记者从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公司获悉,11月16日,兰博基尼将携兰博基尼V12超级跑车家族巅峰之作Aventador SVJ 63震撼亮相,这是该车型首次公开亮相亚太地区,并与一同登台的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及拥有极致乐趣的Aventador S敞篷版。

Aventador SVJ 63是V12超级跑车家族的极致巅峰。凭借超凡设计、突破性科技,以及极致的操控感受、性能表现和驾驶乐趣,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以纯粹、完美的驾驶体验,将超级跑车的定义提升至全新高度。Aventador SVJ拥有强大的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最高转速为8500转/分时,能够瞬时爆发出770马力的强劲动力,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需2.8秒。本次车展即将亮相的Aventador SVJ 63限量版车型采用特别配置,同时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该车型仅限量生产63台。

作为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开创了超豪华车市场的全新细分领域。前所未有的性能表现和动态驾控体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日常使用性,使Urus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超跑体验,更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它拥有流畅美观的车身线条和视野开阔的驾乘空间。它搭载输出功率高达650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静止加速至100公里仅需3.6秒。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将接受预定

本届广州车展上,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将正式接受预定。这款新车型不仅标志着全球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驾驶激情首次与敞篷体验结合在一起,而且作为宝马集团在中国推出的第七款新能源车型,创新BMW i8敞篷跑车的推出将延续BMW i8的辉煌,翻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自2014年上市以来,BMW i8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其未来主义的设计将明日的驾驶体验带入现实。而作为其细分市场中的最高技术水平,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将跑车的纯粹驾驶乐趣、优异的性能与零排放相结合。

在全新“第一战略”引领下,宝马集团正以电动化、数字化和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发展为重点,不断强化其作为移动出行和未来技术创新领导者的地位。创新BMW i8敞篷跑车的推出是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下电动战略的重要落地。该车将经典双门敞篷跑车的概念与BMW i8的独特外形相融合。在延续BMW i设计语言和全新概念的同时,这款新车型加入了诸多典雅又不失激情的个性化亮点;其轻盈、简洁的线条彰显出动感、高效率的驾驶感受,并加强了这款跑车低重心所带来的贴地感。创新BMW i8敞篷跑车还首次引入了全新颜色——车身颜色新增电铜色与唐宁顿灰,内饰则可选择阿卡罗电铜色,为新车型增添个性风范与未来主义风格。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将进行国内首秀

记者从上汽通用汽车获悉,11 月 12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官方图片,并宣布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秀。

全新一代CT6秉承凯迪拉克“传承与创新”的使命,完美演绎“艺术与科技”的设计哲学,融入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以旗舰姿态成为延续经典和开拓未来的杰出灵感之作。新车也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双重个性选择。

全新一代CT6整车线条简洁利落,修长的车身姿态极具张力;前格栅细节汲取凯迪拉克经典元素和高性能V系列,并契合流线型尾部横向延展设计,让运动美感一气呵成。车身加长至5223毫米,轴距达3109毫米,尺寸傲视同侪,独显非凡气韵。全车共202颗LED灯,无论身处何处,皆散发独特光芒;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搭配全新星爆式前格栅,让车头整体造型在视觉上更宽大、更富气势;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向三个方向延伸的造型,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灯光视觉效果。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轿车,CT6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无可匹敌的动力与操控、尖端智能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极致奢享的豪华配备和专属周到的旗舰尊享礼遇,树立了豪华车价值标杆,市场销量始终保持稳定增长,2018年连续8个月实现双位数增长。全新一代CT6将再次以非凡的胆识和格调,突破传统的既定格局,彰显凯迪拉克品牌风范。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