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通用推电动自行车品牌Ariv 今年登陆欧洲市场

2019-02-18 16:20:0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通用推电动自行车品牌Ariv 今年登陆欧洲市场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发表声明,将从第二季度开始在欧洲销售电动自行车。率先上市的包括两款电动自行车:一款是紧凑型自行车,一款是可折叠自行车,将首先在德国、比利时和荷兰推出。在这些市场,电动自行车已经很流行。

通用在比利时和荷兰推出的小型电动自行车的售价为2800欧元(约合2.14万元人民币),而折叠自行车的售价为3400欧元(约合2.59万元人民币)。在德国,售价分别为2750欧元(2.0988万元人民币)和3350欧元(2.5567万元人民币)。

通用汽车在2018年11月初首次宣布了其电动自行车计划。新推出的这两款电动自行车将以一个名为Ariv的新品牌出售。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40英里(64公里),充电时间为3个半小时。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