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阿斯顿 马丁Rapide E全球首发 引领豪车新能源潮流

2019-04-19 09:49:0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阿斯顿 马丁Rapide E全球首发 引领豪车新能源潮流

据国外汽车博客网站Autoblog 4月15日报道,阿斯顿 马丁首款纯电动超跑Rapide E即将全球首秀,预示阿斯顿 马丁向纯电动汽车领域扩张迈出重要一步。

该车型是阿斯顿 马丁与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开发,以原595马力V12发动机版Rapide AMR为设计蓝本,,工程师在Rapide E上搭载了800伏电气系统电池,充电率为300英里每小时,以替代原6.0升V12发动机。

Rapide E配备65千瓦时电池组(外壳采用碳纤维和凯夫拉),为后置双电动机提供电能,综合输出功率达到60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牛 米,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Rapide车型。

据悉,Rapide E官方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4.2秒。在同时,GT、Sport和Sport +三种模式供驾驶者随意切换,这也是阿斯顿马丁该款Rapide E最大程度保证Rapide AMR的操控性与驾驶感的方式之一。

传统金属材质前格栅叶片被蜂窝式前格栅取代,增加更多碳纤维材质以及车头优化车头孔峰,保证最大限度减少穿过车身的气流,从而提高车辆的空气动力效率。

传统机械式仪表被10英寸液晶显示屏取代,加之配备重新设计的车身底板、全新的加大后扰流板以及21英寸锻造轮毂和倍耐力P-Zero的轮胎,Rapide E空气动力性能比显著改善。下载官方应用程序,即可实时获取续航里程、电池电量、充电时间、充电位置等车况信息。

Rapide E将在阿斯顿 马丁的电气化之家——威尔士的圣安森(St Athan)工厂进行量产,限产155辆。预定现已开通,价格显示“待定”。作为一款引领豪华汽车新能源潮流的独特车型,Rapide E将是阿斯顿 马丁向纯电动汽车领域扩张的重要一步,詹姆斯 邦德将是该系列车首位驾驶员。

(实习编译:赵云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