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福田汽车启动破风行动

2019-08-13 13:31:3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利奇马”气势汹汹横扫沿海地区。面对超强台风,福田汽车第一时间启动破风行动,以超级卡车应对超级台风,携手各个品牌和经销商联合打造超强破风第一线。

8月10日,潍坊市出现了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山东寿光救援队拉着沙袋第一时间开赴河边稳固河堤。

在苏州抗洪一线,由于道路积水严重,在不明路段还可能会出现坑洼路面的情况,欧马可救援队为保障第一时间将救援物资运输到安置点,在平均积水深度超过半米的路况中行驶超过20公里,顺利将首批救援物资发放给了安置点的民众受众。

在任何灾区城市涉水较深的地方,都可见奥铃依旧性能良好行驶,不但为福友带来安全的驾驶运输,其高品质性能也为救灾过程保驾护航。在此过程中,福田汽车作为救援车辆,及时驰援受灾区域,展示出了福田汽车的快速响应。

福田汽车还携全系列产品开展破风救援行动,在山东福田汽车救援站,欧马可在台风到来之前便为卡友提供了免费检修服务政策。

此外,8月10日18点16分呼叫中心接到温州客户打来的电话,因车辆熄火请求救援,18点30分福田服务站出发救援,19点28分车辆修复,全程用时1小时12分钟。为了精准判断故障,尽快解决问题,福田的维修服务人员二话不说,直接躺进积水坑检查车辆。这一刻,福田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动了用户,并连连感叹着为维修服务人员拍下了这张水中检修的照片。(牛广文)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