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督查推进燃煤锅炉整治专项行动

2018-08-28 15:17:08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8月28日电(杨黎 通讯员:质监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质监部门网站获悉,8月26日(星期日)上午,该部门召开燃煤锅炉整治专项行动督查推进会,检查各地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燃煤锅炉注销攻坚等具体任务。

15175734054764025_143.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督查整改通知(常委督办〔2018〕15号)精神和孙如山局长针对性督促要求,再次明确《2018年常州市燃煤锅炉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常质监发〔2018〕88号)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和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六个辖市、区前阶段燃煤锅炉整治工作进度及具体情况,分析了当前专项行动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及期限,对已淘汰锅炉注销资料留存和办理流程进行了合法合理研究,并对应落实了具体责任部门及责任人。

会议要求,要以铁的决心统一思想,以铁的手腕抓好落实,以铁的标准落实责任,不折不扣按期完成燃煤锅炉整治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为全市治污攻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