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调研工作组到齐鲁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调研工作组到齐鲁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4 09:48:59    来源:中国网    

4月18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袁广全、王伟东到齐鲁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向来生,副校长张庚灵、陈月吉、单成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庆勇,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彦翠参加座谈汇报会。

汇报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袁广全主持,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调研工作组到学校调研的目的、任务和内容。汇报会上,副校长张庚灵向调研工作组汇报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党委书记向来生向调研工作组全面汇报了学校党委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党组织基本情况,学校党委近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重点。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工作组对齐鲁理工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对学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山东新发展战略、紧密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十强产业发展、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打造理工科优势和齐鲁文化育人特色、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思路、模式,完善德育体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汇报会后,调研工作组到学校图书馆、智慧化校园指挥中心、中德智能制造技术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学生餐厅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作者:张静)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