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阀门标准网?阀门价格网?前钧阀门网站了解下!

2019-08-15 15:51:02    来源:华讯新闻    

目前我国大约有3000多家阀门制造企业,可以生产氨气截止阀阀门、Q41F法兰球阀、国标法兰球阀、美标法兰球阀、氧气截止阀阀门、闸阀、节流阀、球阀、截止阀、蝶阀、隔膜阀、控制阀等,满足各领域的要求和需求。随着医药等行业的快速发展,阀门市场必将迎来良好的发展空间。

就市场份额而言,近年来,随着国内阀门企业品牌实力的提高和阀门技术的成熟,进口阀门在国内市场的份额逐渐下降,国内阀门已经实现了有效的替代。浙江前钧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建立了EPR管理系统以及先进的阀门性能检验和试验中心,CAD阀门设计中心及三维立体模拟制造试验设计系统,引进了直读式光谱分析仪、压力测试试验台、化学成分分析、机械性能测试、硬度测试、光谱分析、超声波测厚仪以及各种专用设备等,为生产高品质的阀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以前钧氨气截止阀阀门为例,目前国内氨气截止阀阀门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浙江、江苏和上海等地,有三分之一已经实现国产化,并且这个比例还在提升。

国产阀门市场占有率的提高离不开阀门质量的提升,前钧阀门率先通过IS09001: 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CE欧盟安全认证、国家质量监督局(TS)认证,通过了标准化良好体系确认及计量检验体系确认,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目前是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新型阀门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

在阀门技术方面,许多阀门企业正通过智能控制流程、现代化、精细化管理,实现阀门行业信息化与产业化的深度融合,促进阀门国产化在中国的更好实现。前钧阀门积极升级转型,不断提高产品开发的质量和速度,使质保体系更加科学完备。产品涵盖高、中、低压阀门:法兰球阀、闸阀、截止阀、过滤器、止回阀、丝扣球阀、快装接头、卫生级阀门管件、电动阀门等系列,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轻工、电力、制药、冶金、供水、军工等行业。在国家大趋势期间,前钧阀门积极投入国家科研课题,并通过技术创新让旗下阀门产品具备了国际市场竞争力,产品畅销国内外,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轻工、电力、制药、冶金、供水、军工等行业,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未来,浙江前钧阀门继续秉承“铸造品牌,立足行业;发展全国,走向世界”为目标,“一切为用户”为经营宗旨,以全新的理念,精心铸就更完善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用户。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