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星际帽业,为您提供世界各国职业军帽、大檐帽专业定制

2019-08-16 10:32:09    来源:华讯新闻    

在我国,大檐帽军帽的发展是随着军装的不断改进而变动的。在1984年的建国35周年阅兵式上,军人们身穿统一的新军装,以矫健的身姿走过天安门前,接收大家乃至世界的检阅,在这身新军装中,焕然一新的大檐帽收到了很多人们的关注。时至今日,“大檐帽在哪,哪里就安全,让老百姓安心”的理念已经扎根在每一个的心中。

在众多制作生产军帽大檐帽的公司中,东莞市星际帽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大檐帽制造企业,在在深圳和东莞设有两大生产基地。星际帽业有着将23年的大檐帽军帽制帽经验,一直秉承着“客户为先、诚信为本、双赢为道”的理念,在业内以雄厚的实力和悠久的历史领先于众多同行,成为首屈一指的专业军帽大檐帽制帽工厂。星际帽业的产品有军帽,大盖帽、警察帽、海军帽、机长帽、航空帽、铁路大盖帽、表演帽及其他各行行政执法职业大檐帽在内的大檐帽系列;包括出口学位帽、硕士帽、博士帽和导师帽等在内的学士帽系列;包括作训帽、船形帽、奔尼帽、迷彩丛林帽、贝雷帽、空姐帽、军用绶带、肩章等。星际帽业拥有JUKI、brother缝纫机80多台,每年可以生产超过200万顶大檐帽,超过50万顶学士帽供给海内外的所有客户。星际帽业的客户可以广泛分布于北美、欧洲、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区域的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如今,大檐帽虽然不是只有军人才可以拥有,但是也有很多职业装都陆续使用了富有荣誉意义的大檐帽来作为职业帽,例如高铁、地铁、城市管理、物业管理、等。不同的职业岗位有着不同的大檐帽样式,不同的公司也有着不一样的风格。星际帽业自建厂以来已先后通过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与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军帽大檐帽定制服务的星际帽业,给不同职业、不同岗位,全世界各国的人提供让人满意又放心的大檐帽。星际帽业对待每一笔订单都不敢有一丝一毫的疏忽和懈怠,从原材料的选择与购买,到帽子的设计、版型制作、裁剪、缝制、整烫、包装等,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严格的审核,确保出厂的大檐帽的产品质量,坚决不让一顶残次品的帽子流落出去。

自成立至今,东莞市星际帽业制造有限公司一直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呈现在众人面前,随着时代的发展,星际帽业也顺应时代,将“大檐帽”和“互联网+”联系在了一起,更加有利于大檐帽的传承与发展。在未来,星际帽业也将更加认真努力的在大檐帽的生产与定制的道路上,接收吸取各种新鲜事物,迎着朝阳,一往直前。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