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敖汉瑞三合 专业全覆膜下滴播种机制造厂家

2019-08-16 15:19:13    来源:华讯新闻    

经济的发展、社会的需要,人们越来越倾向于机械化,农业也不例外,开始向着现代化的方向发展,尤其是农业的机械化已经成为促进农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播种作为农业生产重要的环节之一,播种机的质量优劣直接影响着农业劳动生产效率,农作物的产量及农产品的生产成本。

近些年来,在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的驱动下,作为农业机械一部分的播种机械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整个播种机械行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国家农业和农机发展战略的实施,对于购买大型农机实施补贴一系列优惠政策的落实到位,以及农民购买能力的提高,使得全覆膜下滴播种机市场异常火爆。在这里要重点推荐一下敖汉瑞三合农牧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覆膜下滴播种机,具有省种、省工、省时、高产、经济等优点,既是保苗壮苗的重要措施,又是增产的前提。它具有以下的产品特点:

1、苗床两侧起垄,充分利用自然降水量,达到无效降雨,有效利用。

2、采用滴灌慢渗,既满足了作物对水分的需求又达到了有效节水的目的。

3、地表全膜覆盖,减少水分蒸发的同时提升低温,对于一些偏冷地区可提前进入播种期,延长作物生长时间。

4、单粒播种,采用新型播种总成,调整方便,可靠性更高。

5、一次完成开沟、施肥、覆膜、播种、铺设滴灌管等多项作业,效率高。

敖汉瑞三合的全覆膜下滴播种机从研发到试验、示范及反复改制等过程均在敖汉完成,特别适合本地区土质及耕作习惯,由耕丰农机合作社反复使用改进,通过了自治区农机质量鉴定站的产品质量和推广鉴定,产品享受自治区农机购置补贴。敖汉瑞三合的全覆膜下滴播种机不仅能大大减轻农民体力劳动强度的同时,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且播种、施肥、覆膜效果好,是农民朋友的好帮手。

近年来,播种机产品销售势头较好,使相当多的个体、私营企业相继加人播种机制造行业,导致竞争越来越激烈,进而出现低质低价、产品结构过度简化等不良倾向,无序竞争状态严重影响播种机行业的发展。敖汉瑞三合深知要想使得播种机行业保持稳定、健康的发展,必须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在产品多样化、产品附加值等方面下功夫,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发展自己特色播种机产品以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敖汉瑞三合经过多年的拼搏努力,在同行业具有较高的品牌知识名度,凭借着专业化的技术水平、丰富的管理经验,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未来,敖汉瑞三合将会持续不断的创新,提升品牌价值,致力于打造中国农牧机械行业一流品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