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区块链到底能干什么?土豆币PotatoCoin了解下

2019-08-27 15:21:53    来源:华讯新闻    

“创纪录,脸书被重罚50亿美元”因为用户数据及隐私问题脸书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前不久,美国监管机构对脸书开出迄今金额高达罚单50亿美元。由于即时聊天软件存在信息泄露和其他安全风险,让人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区块链。

在信息技术科技发展的历史上,互联网被认为是信息高速公路,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电力系统、互联网系统之后又一改变世界的系统。而最近又有一则消息,号称东南亚Telegram的PotatoChat也传出了要进军区块链的消息。官方即将发行生态通证POC,即PotatoCoin。土豆币(PotatoCoin)简称POC,一个基于IPFS和智能合约技术的去中心化存储链,为各类视频媒体、游戏应用等娱乐行业提供去中心化应用系统开发、内容分发和价值交换平台。用户在POC上进行的任何交易,都需要使用土豆币支付交易手续费,包括发行在POC上的其他代币进行转账时也须使用土豆币支付记账费用。

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信息泄露情况日益严重,不仅是即时聊天工具,甚至影响到整个娱乐产业上下游细分领域的多元化玩法。众所周知,目前娱乐产业还是受到交易流程复杂、成本高以及隐私性差等问题限制了发展。

土豆币POC的出现为生态建设规划注入一剂强心剂,PotatoChat正是基于这一行业大背景对其POC(PotatoCoin)公链进行设计的。因为区块链技术能够解决价值传输问题,同时区块链也是数字经济很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将区块链技术与行业结合,将会有效提升行业的运行效率并且获得较大的发展空间,未来甚至会在这一生态中享受到种类丰富的娱乐化应用:第一、抗监管聊天工具,即PotatoChat公链开发完毕之后首先会将自己的聊天软件转移至主网上,因为区块链的抗监管特性,这将有效的解决部分地区因为政策因素而无法使用的问题,大大降低全球用户的使用门槛。第二、丰富主网生态应用,主网上线之后邀请部分主流娱乐应用入驻公链,可以快速的为主网丰富生态应用;把客户精准地引流至各个产品之上,为这些产品的作者带来直接经济收益等。

现在行业内大大小小的公链项目多达几千个,未来区块链项目的竞争不仅仅是用户量的竞争,更是公链生态的竞争。财经媒体、区块链媒体、新媒体和娱乐行业平台等,市场推广POC土豆币的宣发已经在紧罗密布的开展中,可以看出土豆币POC生态的未来发展一路光明。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