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福利来袭,用工会“小黄卡”乘坐上海地铁只需1分钱!

2019-11-26 15:42:31    来源:北国网    

十一月的上海精彩无限,菊花展、音乐会,亲子活动纷纷登场,卸下工作与生活的重担,市民们选择外出旅游来放松心情。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低碳生活”成为人们的共识。不少人出行时选择公交、地铁等绿色交通工具来代替私家车,而地铁因其方便、快捷更是成为市民乘坐市内交通时的首选。

上海农商银行为让更多工会会员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爱,享受工会福利,同时鼓励大家绿色出行,为打赢上海蓝天保卫战尽一份努力,特携工会“小黄卡”带来惊喜优惠:10月23日起,工会信用卡持卡人已可畅享“1分钱乘地铁”活动啦。

Metro大都会由上海地铁创办,是上海市民比较熟悉的一款地铁+互联网软件APP,也是上海地铁全面的、权威的、国际一流的“地铁+”互联网服务平台。工会“小黄卡”在“Metro大都会”APP上推出此福利,也是为让利更多工会持卡人,使大家出行时更加便利。

活动时间从2019年10月23日起,一直到2020年3月31日止,活动对象为上海市工会“小黄卡”持卡人。在活动期内,持卡人乘坐地铁时打开“Metro大都会”APP,选择银行卡支付渠道并绑定工会信用卡(625989207开头),使用工会信用卡“银行卡先乘后付”功能生成地铁乘车码扫码过闸,出站程序相同。用上述方式乘坐地铁,每笔优惠3元,若应付车费在3元(含)以下则优惠2.99元,持卡人只需支付1分钱车费。活动期间每人每周(周一至周日)最多可享10次优惠,每月省下的交通费最高可达132元。总名额140万个,第一周活动名额2万个,其余每周活动名额6万个,名额多多,活动力度非常之大。

“小黄卡”即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IC贷记卡),是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的具有工会会员标识的联名银行卡。持有“小黄卡”,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的便捷金融服务,还可以体验工会带来的贴心服务及众多特惠商户的用卡优惠,除“1分钱乘地铁”活动外,还有“手机话费充值享优惠”、“全国高速公路ETC通行费9.5折优惠”、“世纪联华超市超市购物满30元减15元”等众多福利优惠。

未来,“小黄卡”将继续诚心为工会持卡人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多福利及便利。没有办理“小黄卡”的工会会员们,欢迎前来办理“小黄卡”,享受工会大家庭的更多关爱!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