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极速救援》开播 讲述飞行医疗队故事

2019-12-18 18:07:10    来源:华讯新闻    

11月25日,由张赫、王佳宇、魏哲鸣和金梦阳子等主演的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三个拥有不同成长背景的医护人员因各自不同的原因来到飞行医疗部,组成了铁三角一般的云端救援小分队,一次次穿梭于各个高危事件中,以热血仁心抢救生命的故事。

据悉,该剧由曾经凭借《匹夫》获得过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导演奖的杨树鹏导演担纲总执导。同时,一部剧受到观众的喜爱离不开顶级幕后团队的保驾护航。总监制王柯曾在《初恋那件小事》、《河山》、《激荡》、《你是我的答案》、《陆战之王》、《出线了,初恋》、《逆流而上的你》、《小女花不弃》、《流星花园》、《热血狂篮》、《青春最好时》、《我们的少年时代》、《欢喜密探》、《别那么骄傲》、《寻找爱的冒险》、《只因单身在一起》、《七个朋友》、《童话二分之一》、《落跑甜心》、《凤图腾》、《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来看流星雨》等电视剧中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总监制、项目统筹等职。众多实力派演员和幕后团队的通力合作为该片提供了品质保障。

谈到电视剧的制作时,杨树鹏导演坦言自己尚在学习和跟自己较劲的过程中。这不仅是他要适应电视剧与电影叙事手法的不同,更要进一步适应电视剧制作中严格的成本与时间控制。

在动作灾难场景方面,该剧则堪称上天入地式救援全景手册。作为一次破局的挑战,《极速救援》区隔于都市医疗剧,将触角深入到医疗行业更细分的领域——飞行医疗救援,由于该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剧本的高难度。《极速救援》编剧团队耗时四年,专注于素材调研和剧本打磨,真实还原了飞行医疗救援队的工作日常。自开播以来已经收获了无数口碑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