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扬州华侨城“烟花三月云春游”活动完美收官

2020-05-25 09:53:48    来源:华讯新闻    

5月24日上午,扬州华侨城侨城里创意展示中心举行了“少儿手绘扬州美景大赛”颁奖仪式,宣布扬州华侨城“烟花三月云春游”活动完美收官。

扬州华侨城“烟花三月云春游”少儿手绘扬州美景大赛颁奖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受到了扬州各方的关注和支持。共青团扬州市委员会、扬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扬州市旅游协会、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扬州市木偶研究所的相关领导,扬州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祖峰以及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扬州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祖峰现场致辞

扬州华侨城“烟花三月云春游”少儿手绘扬州美景大赛颁奖仪式现场

 情系公益 爱暖心间

华侨城集团作为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始终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感。扬州华侨城秉承“创新欢乐梦想”的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用公益行动为扬州注入活力。此次活动专门增设了“云温暖”环节,汇聚爱心力量守护贫困山区孩子的创新梦想。来自湖南省安化县烟溪镇陈竹村陈竹小学、贵州省安天柱县凤城镇圭研村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扬州华侨城的珍贵礼物,希望这一份绵薄之力可以为他们带去温暖与希望。

少儿手绘画卷现场

获奖作品现场展示

获奖作品现场展示

资源互享 共促发展

无论是创新旅游产品,挖掘文化艺术内涵;还是提升服务品质,传递多元文化等诸多方面,华侨城在文旅融合大时代下,都展现出了对中国文旅产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本次活动上,扬州华侨城与扬州市旅游协会、扬州市木偶研究所隆重签约,标志着文化之旅即将扬帆起航。

扬州市旅游协会对扬州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授牌

扬州华侨城与扬州市木偶研究所隆重签约

扬州华侨城,不断通过实际行动,致力于推动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满足市民精神文明需求、提升市民美好生活品质。以超前六大核心业态规划,优质教育资源,从居住、教育、医疗等方面,全面保障每一个侨城人的居住品质。未来还将辐射华东区域,以“文化+旅游+城镇化”为战略基点,建设一个多元化业态混合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智慧全域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