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捷报!上海酒茶香签约浙江义乌市总代理,赋能传统门店

2020-06-28 09:46:41    来源:华讯新闻    

6月26日,上海酒茶香签约仪式一场连着一场。14时58分,,酒茶香再次携手一位标志性城市代理伙伴——浙江省义乌市总代理陈总,双方携手签约,赋能义乌市传统烟酒茶店,助力烟酒茶店业绩倍增。

千古薪火遥相顾,众生皆是载道人。当前,中国零售行业正迎来变革,伴随着竞争的加剧和新业态的涌现,线下实体店零售大多数困顿、迷茫。上海酒茶香作为中国烟酒茶店生态服务商,引领传统烟酒茶门店创新发展,引领烟酒行业升级业态和生态,让天下没有”难经营”的烟酒茶店。

义乌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的县级市,先后被授予中国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浙江省文明示范市等荣誉称号。义乌国际商贸城被中国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首个AAAA级购物旅游区。义乌是中国大陆六大强县(市)之一,人均收入水平、豪车密度在中国大陆居首位,是中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在福布斯发布2013中国最富有10个县级市排名第一。 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第一大市场。

上海酒茶香创始人与浙江义乌市陈总签约

上海酒茶香创始人与浙江义乌市陈总圆满签约

对于义乌市总代理加入酒茶香大家庭,酒茶香创始人陈主席说:“我们肯定可以看到,酒茶香品牌在陈总的领导下,会象义乌的小商品一样火爆。”

上海酒茶香创始人发言

谈及加入酒茶香大家庭,义乌市总代理陈总说:“此刻,我激动不已,心在‘怦怦’跳。前天当我听到酒茶香这个品牌的消息,就睡不着了,我想,我一定要加盟酒茶香,一定要签下义乌市总,因为这是一份值得我投入的事业。我对朋友们说,你去上海酒茶香,一定要带上我。今天,我庆幸我得偿所愿。我也将努力让酒茶香在义乌市场火爆。”

浙江义乌市总代理陈总致辞

浙江省区域总代理朱总致辞祝贺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区域总代理朱总致辞祝贺。他说:“机会只留给有眼光、有准备的人,我们祝福前面签约的杭州市总代、绍兴市上虞区总代、金华市总代。签约只是一个开始,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我们一群人能够干好一件事,我们将影响一大群人干好一件事,我们这些人将引领更大的一群人向前,干好一件事。”

签约仪式后,上海酒茶香创始人陈主席与签约嘉宾合影留念。在此也恭喜陈总正式成为上海酒茶香义乌市总代理,让我们一起祝愿她达成心愿。

上海酒茶香创始人与到场嘉宾合影

“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机会只留给有眼光、有准备的人。酒茶香期待那些有眼光、有准备的人加入酒茶香大家庭,走向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