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雷神科技受邀出席第二届山东省儒商大会 牵手轻住启动“电竞+酒店”全产业链生态合作

2020-07-02 07:24:26    来源:华讯新闻    

6月30日,山东省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召开,是今年山东省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领域举办的第一个高规格活动。此次峰会,项目组从项目介绍、项目规模(亿元)、项目预期效益(包括经济、社会等效益)等多维度进行筛选和评估,雷神科技的电竞酒店项目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优质推荐项目之一。

雷神科技电竞投资运营平台项目,属于峰会中的平台支撑项目板块,已与轻住酒店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此次双方合作开创了“电竞+酒店”跨平台联合的新模式,深入布局电竞生态道路,将电竞场景与潮流娱乐融入酒店空间,吸引消费者到店,解决酒店存量市场面临的激烈竞争,展示了电竞生态扩展的多种可能。

                                             

image001.png


迭代升级,启动电竞酒店战略合作

作为国内互联网电竞产业的领军品牌,雷神科技在电竞生态产业布局方面,凭借多年以来积累的电竞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硬核推出全新“雷神电竞舱”整体系统,一经面世便引爆市场。运营仅6个月的时间,已经与国内知名电竞酒店品牌以及国内数家主流连锁酒店品牌建立了紧密无间的合作关系,签约品牌累计覆盖店量高达500余家、房量高达3万多间,打造年轻人争相“打卡”的超级网红酒店,与轻住酒店集团、VS电竞酒店等携手共赢。

雷神科技创始人&董事长 路凯林表示:雷神科技携手轻住集团,依托双方优势,将电竞场景与酒店客房进行链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泛娱乐化体验,持续提升电竞酒店的软实力,在电竞生态层面获取增量收益。


image002.jpg


持续深化 布局电竞生态场景体验

布局电竞生态产业,雷神科技主办的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400余所高校,吸引了5000余支战队和3万余名选手参赛;同时雷神科技签约亚运会冠军·王牌打野 MLXG,并成为英雄联盟LPL V5战队、绝地求生SSS、KG、LYG战队的官方赞助商;与政府合作,引领打造东北亚智慧数娱电竞产业园;实现“电竞周边+电竞酒店+电竞教育+电竞赛事+电竞产业园”为一体的电竞全产业链闭环,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


image003.jpg


雷神即电竞,电竞即雷神!未来,雷神科技将持续迭代全场景电竞硬件,加速电竞生态产业布局,始终围绕用户的电竞全场景需求,实现电竞全产业链闭环,全力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