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信心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底气

2019-03-11 10:53:44    来源:中国网    

信心来源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成绩”,源于不断释放的高质量发展潜能,源于“打硬仗的充分准备”。

“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细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信心”跃然纸上,让网友点赞“给力”“提气”。确实,信心是干事创业的源泉,是干好一切事情之必须,是干事创业的根本。

信心来源于坚定的信仰。作为党员干部,谋事创业信心很关键,如果一个领导干部在前进的过程中缺乏信心,估计终究一事无成。只有坚守信心,才能在前进的路上添砖加,只有信心,才会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创造出令老百姓满意的佳绩。才能保持不忘初心的活力。窃以为,广大党员干部只有重拾初心,不忘自己的身份,永葆公仆本色,做好群众的领头雁,办真事,做实事,才能打破“僵化”,增添“活力”,才能增强学优做优的“动力”。

信心来源于肩扛责任担当。作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现在处于攻坚克难期,特别是各项改革,脱贫攻坚等,都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中,激发自己战胜各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因为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造就不出时代的先锋。党员干部必须在苦难时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不计个人得失,时时想在前头,处处赶在前头,竭尽全力把自己的工作干好,能在工作中打开局面,发散创新思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慢工出细活的工匠精神,聚焦正确的导向,为全满建成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信心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底气。“君子为政之道,以修身为本”。党员干部只要守住第一道防线,就能信心十足,就会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努力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才能增强底气,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官。才能永葆青春自信,才能与时俱进,不断提出符合改革规律的工作思路和对策措施,在推动创新发展上有所创造、有所作为,做到求真务实,大胆实践,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让共产党人的光辉永远璀璨。

(作者:李一)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