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让干部在基层工作中仰望星空

2019-04-12 09:31:20    来源:中国网    

提高办公效率,促进工作高效。基层干部要做事做到实处,用心用力才能干的出彩,当自己走在别人前方的时候,个人的晋升才会更会踏实。在我们的社会中,有很多优秀的例子,比如:许步忠、马广业等等,我们都要积极学习别人的闪光点,取长补短,不断优化自身能力和职业素养。基层干部要勇于直面苦难,面对困难迎头向上,与问题较量,哪怕是解决“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是自身价值的体现,不要做“混日子”的人民干部,积极进取,不要把晋升当做前进的唯一动力,要把人民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对待,争当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基层干部。

敬业爱岗,促进新时代发展。敬业爱业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精神,现在社会存在一些“三分钟热度”的现象,随时社会的飞快进步,人民群众对社会的需求也有了根本性的改变,人民对新鲜事物的渴望愈演愈烈,特别是对于工作,这种快速新鲜感的生活方式是切忌的。要坚持住自己的底线,对工作热度的缩减,多半是受到挫折,要加强内心的锻炼,相信风雨之后必有彩虹。秉承着职业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付出。

坚定坚持,促进个人成长。在基层的工作中,都知道晋升难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基层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更是要以高标准、高要求来衡量自己,有了高的着力点,遇到简单问题的时候自然就能轻易解决。基层干部要在基层工作中努力学习,汲取基层土壤中肥沃的养分,实现自己的更大提高。

(赖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