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与卢旺达》在基加利发布

2019-06-21 14:3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基加利6月20日电 由卢旺达治理署新闻主管吉拉德·姆班达撰写的《中国与卢旺达》新书发布会20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

中国驻卢旺达共和国大使饶宏伟在发布会上致辞,对《中国与卢旺达》一书的出版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全面梳理中卢双边关系历史与现实、分析比较中卢发展道路的基础上,该书高度评价中国独立自主的发展模式和治国理政经验,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以及卢旺达解放25年来在探索符合自身发展道路方面取得的成就。该书必将为中卢两国人民加深相互认知和理解做出贡献,在两国人文交流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该书作者姆班达在发言中赞扬中国在消灭贫困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驳斥了所谓“新殖民主义论”“债务陷阱论”等不实论调。

卢旺达执政党卢爱国阵线元老、参议员铁托·卢塔列马拉致辞表示,当前,卢中两国往来不断密切,《中国与卢旺达》一书将为两国民众提供便利的信息来源。(完)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