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机场 “快闪”秀唱响 “我爱你中国”

2019-01-22 13:44:00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月22日电(杨黎 通讯员:机场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机场网站获悉,1月17日下午,常州大学30位学子现身常州机场候机大厅,上演了一场“快闪”秀,为踏上回家旅途的乘客,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也唱响了对祖国母亲的爱。

1346350169687037_143.png

当日下午约2时许,随着音乐声响起,常大一位女生唱着“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走到了候机大厅中央,几十个大学生从四面八方走来,一起合唱《我爱你中国》,用美丽的歌声表白祖国,引得许多旅客闻声驻足、观看拍照。一曲结束,常大学子又拿起古筝、二胡、琵琶等民乐器,与合唱同学一起演绎了一首《我的祖国》。机场的旅客不断聚拢过来,认真聆听他们的演奏,感受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近年来,常州机场依托“全程无忧”服务品牌,以丹玉班组为抓手,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增进机场与公众的沟通与信任,推动服务升级,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社会形象。

这次常州机场联合常大学子用快闪的方式送颂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在春运来临之际,给旅客的行程增添几分色彩,营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出行氛围。

13472964822084685_143.png

(图片来自于常州机场)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