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都说“玩”手机误事 可不少“低头族”仍不以为然

2018-08-23 16:52:4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低头族”玩手游丢了钱包“战斗不止”浑不觉直到被“喊醒”

“低头族”玩手游丢了钱包“战斗不止”浑不觉直到被“喊醒”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孟凡仁 徐久建 记者 陈咏)都说“玩”手机误事,可不少“低头族”仍不以为然。这不,21日下午1时许,“低头族”严女士在扬州西部客运枢纽候车厅,一直在玩手机游戏,带着手提包上卫生间也“机”不离手,竟将装有现金和银行卡的钱包遗忘在厕所挂钩上,临近发车仍然专注于手机游戏,对钱包在不在全然不知。

事后了解得知,扬州市邗江区的严女士,21日下午在扬州汽车站购票乘车去上海办事,买完票见时间还早,便进入候车厅玩起了手机游戏,途中去了趟卫生间,离开时将装有近三千元现金和内有三万多元的农行卡的钱包遗忘在卫生间的挂钩上了,进入候车厅依然“战斗不止”。

恰巧,车站安检口女保安谢宏金上卫生间时,发现了钱包,及时交到了车站值班室,经值班站长查验,包里无联系方式。服务台反复广播寻找失主无果。已检票上车、等候发车依旧玩着手机的严女士,在站务员发车前喊话的提醒下,才“如梦初醒”,顿时吃惊不小。

在车站值班站长室,见到自己的钱包,经检查钱卡安然无恙时,严女士对车站热情细致的服务连声称谢。

[责任编辑:王佳琦]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